MAG Creation

MAG Creation新網站現正上線!

logo

我們的故事


自2004年開始,MAG Creation一直致力於設計和提供高質量的珠寶首飾。憑著全心全意的努力,我們的業務從最初的純銀、半寶石珠寶,擴展至今天的高端珠寶首飾。

靠著對卓越品質、工藝的追求,有幸得到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無比信任的忠實客人的支持。我們將繼續致力於傾聽、滿足客人需求,為每個客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設計,一同繼續這趟奇妙閃爍的旅程。

Maggie Ching

程美英
始創人及首席設計師
MAG Creation的創辦人、一個充滿理想的年輕珠寶設計師——程美英,Maggie Ching,於2004年創立MAG Creation,貿然開始這條艱辛的創業路。滿懷抱負的她夢想著自己設計的首飾可以帶給人們驚喜——在2008年,Maggie的設計終在全港比賽中獲獎。 一路上砥礪前行,不忘初心。今天,她更明白唯有完全瞭解客人心底的想法,再用最好的選材、一絲不苟的做工,才能贏得客人的長期信任。她不敢自滿,亦未敢鬆懈,更不敢辜負客人的期望,希望能努力做好每個由客人交托給我們的使命。

第九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 (2008) 優異獎 – Wonderful & Happy Melodies

2020 JMA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J-Hub香港設計師獎 – 「迎難而上」

你最可靠的珠寶設計師 香港設計師協會會員 (2004 至今)
Shopping Cart
wpChatIcon